橡膠板-矽膠管-PVC夾紗管-雙色管-高壓管陸信五金膠業有限公司
服務項目,橡膠板/矽膠管/PVC夾紗管/雙色管/高壓管/桌墊/橡膠板~
瀏覽次數:1114by:陸信五金

業務合作

陸信五金膠業有限公司,提供優良品質與良好服務在業界有著十分正面的評價。 各種橡膠塑膠管板等 ..訂做品。品質、服務、誠信、合理的價格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和堅持,期待有機會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

陸信五金膠業有限公司,公司成立於1978年從事橡膠管塑膠管製造買賣以二三十年,提供優良品質與良好服務在業界有著十分正面的評價。 產品如高壓管,空壓管,雙色管,耐油管,橡膠管,塑膠管,PVC軟管,噴霧管,各種橡膠塑膠管板等 .....訂做品品質、服務、誠信、合理的價格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和堅持,期待有機會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謝謝!

https://dulevo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05091Tennant S30 駕駛式掃地機 掃街車

Tennant S30駕駛式掃地機,可輕鬆掃除從水泥粉塵到大塊碎片的所有垃圾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陸信五金

聯絡人:鐘祥銘

Email:sa***5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廚餘回收業者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